close

沒安全感的村姑妹~

 

昨天村姑妹在家掛病號,身體很不舒服很不舒服,像是斷成兩截那樣的感覺;然後就在昏睡了一天之後,村姑妹的娘打電話來,問村姑妹下班了沒?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飯?村姑妹才說今天一天躺在床上的事情~向來不說甜言蜜語的老媽,居然口氣略帶責備地說:妳怎麼都不講!!!我可以去照顧妳丫!!!

後來聽說老媽在吃飯的時候,不時地碎碎唸我不跟她說生病的事....隔天老爸還問我,到底是哪裡不舒服,還會不會痛?(老爸,我怎麼好意思告訴你,這是女人每個月的"症頭"呢?)

雖然人偶爾也可以表現自己脆弱的一面,特別是村姑妹這樣外強中乾的人,偶爾開口需要別人,並不是件很難的事,更何況對象還是自己最親近的人。

 

當村姑妹不舒服的時候,村姑妹也想有人關心,只是村姑妹自始至終總是抓不好距離,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口?適不適合開口?

說穿了,村姑妹害怕被拒絕,村姑妹沒有安全感;村姑妹不懂,哪些是"我的",什麼時候我可以撒嬌?

村姑妹總是呆呆地等事情發生,然後無能為力地去承受。

 

這是一件村姑妹覺得很難很難的事情,這人與人之間的感情。

有時候因為想太多,因為太在意,反而做什麼都錯,也讓兩個人都受傷。

 

村姑妹也想很單純地喜歡一個人,村姑妹也討厭想很多的自己。

但為什麼總有那麼多不確定的原因存在?

為什麼總要村姑妹喜歡一個人,但又不能真的喜歡?

這應該不是感情該有的樣子,這讓村姑妹覺得"不舒服",也"不自在",

能不能有個單純的公式讓村姑妹來依循就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s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