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臨了~

1.jpg 

村姑妹還沒想過當自已當媽媽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,至少先當了姑姑,可以先從側面開始學習~

小生命的出現是一件很神奇的事,

為了她,我老哥請假等她出生;

為了她,嫂嫂要帶球走10個月,過了預產期不出來還要努力催生;

為了她,我爸媽房間多了嬰兒床,準備每晚陪她睡;

為了她,妞妞不能爬到床上睡覺。

2.jpg 

我們會記得這個小娃兒現在帶給我們每一天不同的驚喜,每一天我老媽會記得這個小孫女害她半夜得爬起來哄小孩、我老爸要一邊溫奶瓶、妞妞也不忘在旁邊鬼哭神嚎...

這個在眾人期待之下出生的小天使,搶盡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與關愛;我們會記得她在成長路上的每一天,包括她一天拉了幾次、哭了幾次、喝幾CC的奶,甚至連她第一次的笑容,都會被仔細地記錄下來。

但這個小天使也許不會知道,這些在她未來不願再提起的糗事,都是我們心中無價的寶藏。

3.jpg 

也許在她長大成人,到20歲之前,甚至可能更久,她都還搞不清楚自己的樣子,我們必須拉著她的手,時時刻刻叮嚀她,就像我們一步步成長走過的人生;然後她也會氣我們、不理我們、嫌我們囉嗦,跟我們大吵一架

小天使,姑姑很羨慕妳,因為在妳身邊,有這麼多愛妳的人;而且姑姑也相信,You will become a lovely girl.

4.jpg 

雖然我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姑姑,雖然姑姑老了之後也許也會變得很囉嗦、性格變得很古怪;但姑姑也年輕過、熱血過,也追求過妳在未來會想努力得到的東西,然後到妳長大後的某一天,妳才會了解姑姑今天的心情。

5.jpg 

但請妳一定要相信,此時此刻,妳擁有了我們全部的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s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