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久違的中原大學,
回想以前唸大學的自己....
覺得當學生...真好!也真蠢!
當學生拚命的想裝憂鬱,
出社會了拚命想裝快樂。
 
 
在桃園復興鄉買了茶梅凍(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名字)
還摸了羊咩咩跟小白兔,
其實羊咩咩的毛摸起來一點都不舒服。
而且小白兔一點也不小,應該叫大白兔。
 
 
很感謝今天帶我出遊的好同事,
也分享我的喜怒哀樂,
跟我一起臭罵那些讓我心煩意亂的人事物。
最後還很不好意思地把東西忘在你車上,歹勢捏!
 
 
原來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痛苦,
這是成長的過程之一;
而且我很幸運地遇到很多願意包容我任性的人,
保護我很久很久...
直到我真正發現自己的驕縱,
對不起,也謝謝你們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s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