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~

 

村姑妹自從25歲之後,就不斷地被問"什麼時候嫁人",甚至有因為年紀變大了,這個問題會直接進展成"什麼時候生小孩?"(難道是要村姑妹站在路上隨便抓一個路人甲,問他要不要跟我生小孩嗎?)

村姑妹為什麼一個人?我也很想知道原因,但好像每個人覺得村姑妹很多人追,所以根本沒資格還讓自己"一個人";是的,村姑妹從小就很多人追,多到村姑妹以為天下的女生都應該是這樣的待遇;而且即便是村姑妹在人生最胖、最不會打扮的時候,還是有人深深地愛慕!!村姑妹就是那種命格中帶桃花的人;聽起來好像很棒,那村姑妹現在三更半夜不睡覺,是在發什麼牢騷?!

今天村姑妹又被朋友問到這句話,覺得這真是天大的誤會!!!村姑妹這些桃花裡面,有多少人是有婦之夫(有一陣子這人種出現頻率太高,村姑妹以為自己有小三命!)、還有多少人是想來玩玩的,不想定下來的;另外,還有多少人是約過一次會,村姑妹就覺得彼此是不同世界的人!!這樣有值得炫燿嗎?村姑妹可以很不甘願地讓自己"一個人"了嗎?村姑妹也希望人生中就出現一個認認真真,想跟我好好走下去的人,而不是讓我一直在懷疑,這份感情是不是存在......

然後政府還想加收單身稅!那政府可以先幫我找老公嗎?我要的條件不高,只要是沒結婚的、想定下來的我都會認真考慮!

講一句很欠揍的話,能不能有十個喜歡我的,換一個我喜歡的?!村姑妹也沒那麼想一個人,只是日子久了總會習慣,習慣了就應該去享受,如此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s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