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山人海..............

1.JPG  

村姑妹又去資訊展擠了一次,是的,人山人海的台北資訊展。

自從村姑妹不在台北上班之後,每每去一次台北,就覺得到哪人都很多,當台北人真是辛苦!!

2.JPG  

你看看這人潮.............很嚇人吧~~

這是村姑妹本來想去上廁所,無奈一樓的廁所每一間都排到門口去了,村姑妹跑到二樓去上,順手拍下的。

今天要不是有目的在身,看到這人潮,村姑妹馬上就調頭走人了。

3.JPG  

村姑妹在展場買了一台22吋的多點觸碰式電腦(村姑妹不太確定它中文是不是這樣叫,英文名字叫All in One PC......)

這些是在展場買的關係,拿了許多贈品(電視棒、清潔組、馬克杯、筆記本和最下面的滑鼠墊,送的無線鍵盤滑鼠組隨電腦一起送到村姑妹家了)

村姑妹還在展場裡的時候,指著業務正在跟我推銷的電腦說"這台硬碟多大?"

業務居然可以回答我:"要看你的需求。"

然後他開始介紹存什麼樣的檔案用多大硬碟比較適當之類的,因為村姑妹覺得自己的問題很清楚,而且不應該有那麼多答案,所以接下來他講什麼村姑妹都聽不懂,後來在他口沫橫飛講完之後,村姑妹還是問"這台硬碟多大?"


4.JPG  

其實村姑妹等了一個星期才看到它($18,800),而且村姑妹對他們的速度跟反應很不能苟同............

村姑妹原本訂的是白色,業務人員拖了5個工作天,才在我的手機留言"白色沒有了,黑色可以嗎?"

村:"為什麼這麼久才連絡?"

對方說是因為我的手機收訊不到,連絡不到我,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留言給我。

(找不到我就該留了吧?!!拖這麼多天,我只覺得你們不想處理事情。)

村:"那白色要等多久?"

對方:那.....我要再幫你確認一下

(所以你完全沒有作功課,你完全就覺得我要買單就是了??!!!)

村:那請你去確認,如果我的電話打不通,請你直接留言。(我不想再等5天了)

後來到當天晚上七點,村姑妹一直沒有收到回覆(村姑妹還特地把手機放在收訊好的地方),只好自己打去問。

(對方一聽到我的問題就馬上回答了)

"白色的目前都沒有了喔!以後應該也不會再生產白色的了。"

(你明明就已經有答案了,為什麼不回電話!!!!!!!!!!!!!!!!!!!)

這時候村姑妹已經不爽到極點了,完全不想再廢話下去。

村:那你什麼時候寄?

業務:我現在就寄。

村:我什麼時候收到?

業務:星期一。

村:---掛電話---

其實後來村姑妹在隔天一大早就收到了,雖然前面很令人不舒服,但至少最後沒有再讓村姑妹再多等3天了。

5.JPG  

這是在村姑妹的房間拍的(真不好意思..........),原本桌上型的主機、螢幕、喇叭和一堆線已經拿走了,就剩一台很輕薄的電腦,總覺得連房間都輕盈了起來

而且當用它來看電視節目或電影時,22吋的螢幕也顯得更有臨場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s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