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在追求什麼?

1.jpg

剛認識村姑妹的人,都誤解村姑妹是個很賢慧的女性,以為我會每天為心愛的男人小孩做三餐?

 2.jpg

村姑妹喜歡展現自己的熱情,特別是在自己拿手的領域,所以我喜歡做麵包、做蛋糕、做點心--這會讓村姑妹覺得很幸福。

 3.jpg

但也不代表我需要為了別人去做這件事?村姑妹其實很自私,我不喜歡為了別人去完成任何事情,我喜歡為我自己加分,為我自己創造幸福。

 4.jpg

當然;如果有一天,能為了另一個人,甚至是另一個家庭,覺得穿上圍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那也就值得我去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s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