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清晨七點,
外木山的海邊, 
吹著涼涼的風,
正是晨跑的好時機~
 
我掛著帥氣的MP3,
一步一步地巡禮著海岸線;
 
在這條海岸線的行人步道上,
可以看到和樂融融的一家大小在散步,
也有穿著泳褲的丫ㄅㄟˋ在浮潛後,靠著岸邊休息;
還有跟我一樣對慢跑成癮的同好迎面跑來,
--我忍不住在心裡也為他加油--
 
然後,我又見到了另一個景象--
一對中年夫妻,肩靠著肩,坐在提防邊,
對著基隆嶼,剛日出後的陽光灑在他們身上;
先生很體貼地拆開三明治給太太--
這是讓人倍感溫馨的畫面;
 
正當我為他們覺得幸福的時候,
我的MP3正好唱到劉若英的"一輩子的孤單",
好像在提醒我什麼似的--
 
這麼強烈的反差,
又真實且深刻地刺激我~~
 
我知道,我知道,
我會找到自己的幸福~
 
不一定是兩個人在一起才是幸福,
只要是遇到能讓你打從心底綻開笑容的,
就是幸福的根源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s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