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一舉一動,我都那麼地注意...

你總是突然出現在我的生活裡,每每你一出現,總是光芒閃耀,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你,而我也是;

只要聽到有人談論起你,我總忍不住停下來多了解你的一顰一笑;你可知道,任何一點一滴與你有關的消息,都會勾起我心底對你的漣漪。

當你愈來愈靠近,我的心裡總是五味雜陳,因為於情於理,我們應該保持一段安全距離;但是你能帶給我的快樂,卻又讓我忍不住心裡的期待...

為了你,我可以不出門、不上班,只要能得到你一絲絲的關愛,對我而言,一切都很值得。

你總讓我念念不忘,讓我吃飯也想你、上班也想你、睡覺也夢到你,讓我心裡滿滿都是你;事已至此,我們該如何是好?

能不能就給我一個承諾?我不想再這樣毫無目的的等下去,別再讓我每次的期待總是失望,這種感覺很痛苦,你知道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懂嗎?該死的凡那比颱風!還不放颱風假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s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